依赖月亮

喜欢请留个评论!谢谢!

【泉杏】恋人关系

☡非常久没有看剧情的本我色彩浓重的椅子安,所以ooc!ooc!ooc! 注意!



生活总会带给人许多意外。

当第三个无人接听的电话被自动挂断的时候,坚持了十几年按部就班信条的濑名泉总算有点想要承认这句话。

最根本的原因再往前追溯一下,要直到两个月前片场的告白。

至于那是第几次不自觉地维护她后才觉得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得不需要发生一些变化,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本来以为身份从近似于兄妹前后辈转换到恋人的关系,变化不会太大--因为从杏毕业之后,就连他们本人都没有想到,两个人生活和工作上的交集越来越多,密密麻麻的交点聚集在一起,稍微和他们关系好一点的总无法不用暧昧的眼光看待他们,尽管在表明心意之前,他们都理所应当地觉得自己是站在如同亲人的角度上享用对方的温柔和依赖。

然而,真正作为男朋友的角度上,濑名泉才觉得待遇好了不止一点两点。

莫名其妙地涌起想要拥抱她的冲动时,可以正当光明地搂住她;帮她挡住那些不怀好意的目光时,男友的身份可以理直气壮地发泄多两分他不小的怒火;想要见她时,也不必再编造几个脆弱得如同薄纸的理由。

总而言之,就是那么回事--濑名泉陷入了爱河。

尽管这种形容让人,特别是本人火大,却也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那么,回到现在,当前的状况就很好解释了,就是明天就要出差到国外的男友,今晚打了三个电话给女友都是无人接听。

秒针紧张地打着转,还有十几分钟就要到他雷打不动的入睡时间了。

濑名泉的目光飘忽在墙上的时钟和手中的手机当中,在他打算拨下第四个电话时,杏的短信及时赶到。

21:12
title:抱歉!
刚才在聚会,太吵了没有听到泉桑的电话!

紧接着,她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盯着来电显示3秒,想要借此表达一下他的不满--然而,他叹了口气摁下了接听键--用言语表达来得更直接一些。

“在哪?”

“啊,刚从聚会出来。”

“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在外面很不安全吧?”

“嗯,我准备回家了…”

“…我是说,时间还早,现在要不要来我家。”

他撒了一个不大不小,两人之间都心知肚明的谎,放在平时,没有特别的工作,电话总是按时地在21:30停止它的工作。

“不,不用了…”

他有点奇怪为什么她要拒绝他的邀约,或许是他自以为是,以为她多少会感到寂寞,又或许是他太过自作多情和不甘心,感到寂寞的难道只有他一个人。

电话那段沉默了几秒,夹杂着车流和夜风划过话筒的声音,和她不稳的吐息。

“你该不会是--喝酒了?”

“是,因为她们劝我,所以就,嗯…”停顿了一下,“…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

“喝了多少?”

“呜…两,两三杯吧…我没有敢喝太多。”
“所以泉桑,今天我就不过去你那边了…抱歉,明明你明天就要出发了…”

濑名泉把外套的链子拉到了最顶端,打断了她的第二次道歉,直截了当地问:

“你在哪?我过去接你。”

“诶?”

那边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濑名泉耐心地等着回信。

过了好几分钟,那边才有了点反应,不过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

“我在…麻烦泉桑过来了。”声音闷闷的,飘在夜风中更加朦胧了,“刚才我去买了口罩,虽然身上还是有点酒气--请原谅我的任性吧,我,我很想再…”

当事人似乎因为太过于害羞,剩下的句子又咽回了肚子。

“好--乖乖站着别动,马上就到。”

“再等一下,我可以说出来的--”

“那就留着到了我家再说吧,要是我太高兴了在街上暴露了自己可不妙啊。”

“好,好的…”

杏没有挂电话,见到濑名泉小跑着赶到时,她才把电话从耳边放下。

“啊啊,真是的,收一下你那个傻笑的表情,有口罩遮着还是那么明显。”

杏没有要把她的笑收敛一下的意思,倒是很主动地把手放在了他的手心里。

你可要想清楚了,我握紧了就不打算再放开了--打算是要这么说的,但是看她喝了酒还没清醒的迷糊样子,这种意味过于明显的话,还是等到她可以想清楚回答的时候再告诉她吧。

他紧紧地扣着她的手指,她身上正如她所说的,还沾着淡淡的酒味,还好夜风吹散了很多,他可以忍受到她洗干净之前,和她保持着亲密的距离。

那就在明天又成为最有职业素养的偶像之前,就在今夜让他再撒一次娇吧。

Fin.

评论
热度 ( 12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