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月亮

喜欢请留个评论!谢谢!

EVENT IN RAIN

……

~♩……

嗯?是你啊,转校生?

……哈,傻乎乎地说着什么是濑名前辈啊之类的蠢话,已经很晚了吧,你为什么在这里?

嗯?听到有隐隐约约的歌声就跑出来走廊听?

……虽然是新歌没错,但是一般问你为什么在这里都是在说为什么你还没有离开吧,真是个缺乏基本常识的人啊,你。还是说是天然?

算了,其实你不说也没有关系,比较你可是连菜鸟制作人都算不上的小人物嘛,比起这个,游君他……

啊,下雨了啊,糟糕。

……突然说什么因为策划书还没修改完才留下的,你真是抓不住要点啊?……自认为等我说完了才肯回答吗?真是低微到让人觉得火大。

不说这个了,你有伞吗?

带了。不错不错,真是个好孩子~勉强给你加上5分吧。

我怎么可能忘记带伞啊?只是--不--凑--巧没带罢了……收起你那张笑嘻嘻的脸,真让我火大。

机车也没油了……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吧?

送我一程吧?麻烦了。

……好,虽然不懂你什么意思但姑且还是在便利店门口躲一躲。

两个人撑一把伞还是太挤了,一边胳膊是暖的一边是凉的可不好受。

……不要说对不起,毕竟是我在麻烦你,基本的礼仪我还是知道的。

……

还想你突然进去干什么,买伞啊。

现在当然没有伞卖了吧,毕竟这种连预告都没有的天气,忘记带伞的笨蛋可是数不胜数。

哈?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可没说我是笨蛋。

……

雨好像没有要停的意思啊,真麻烦。

再这样无所事事地等下去的话我的计划就要全部被打乱了,特别现在还是和你在一起。

话说,干嘛一直抱着那个包啊,明明自己都被淋湿了不少,再这样下去会感冒的哦?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话就不要自大地说当制作人了吧。

呜哇,不要突然发出这么大声音啊。

那是策划案……?还是我让你修改的那份?

虽然理解了你为什么这么护着它了,比起那种死物,还是自己毕竟重要一点吧。

……嗯,不过刚才也算我误会你了吧?作为道歉,送你回家好了,就算这样也要当做殊荣啊?

偶尔做点常规之外的事情也不错……~♩

喂,太狂妄了吧,为什么要躲开我?

……

什么?让我给你听一下放学的时候我唱的那首歌?

……你作为制作人要听新歌是没错啦,不过,你的那个表情,只是出于个人意愿的想听吧?

不,唱给你听也没有关系。

~♩~♩~♩

好了,大概目前只有这一段。

真好听?你作为制作人的眼光也太差了吧,这种程度的话早就被打飞了啊。

我没有不高兴,有你这样容易满足的粉丝我也觉得很轻松呢?

总之,还是要谢谢你,杏。

……

到了。

没想到你家还挺近的呢?……不算近?虽然不知道你这笑容什么意思,和你聊天还算得上愉快。

那,我走了。

……你身上都淋湿了不少啊,赶紧给我进去洗个热水澡,要是因为这个感冒了可不要说是我的错,超级麻烦啊?

那是你的弟弟吧,给你拿了毛巾呢。

……不,我是独生子。

不过现在看来,有个妹妹也不错呢。

为什么不是有个弟弟挺好的?……你就别问这些了吧?蠢货。

所以说,赶紧进去吧,伞的话……到时候会还给你的。

给我好好完成策划书哦?拜你所赐,我开始有点期待成品了,虽然只是菜鸟级别的制作人?

还是说,叫你杏比较好?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