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月亮

喜欢请留个评论!谢谢!

【泉杏】浪漫情结

⚠惯例私设如山的妄想严重OOC请注意
    写完冷静后才觉得非常放飞自我……………

主动向杏示好的男人一般有两类,一类是钦佩她能力的,另一类是不怀好意的。

但是显然那个已经多次主动凑近的男人并不属于哪一类,应该说,稍微有点情商的人都能看得出来,他在正儿八经地追求杏。

被自己过分夸张的独占欲折磨得好几天不能心无杂念地入眠的濑名泉,才有点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

又经过几天的思考--应该说是有意无意地请教同队的队友后,得到“我还以为你们已经私底下约会好几次了”的回复后,濑名泉才认识到这是什么。

趁着已经晋升为他的情敌的男人得手之前,濑名泉紧急地补救了一下他差点面临失恋的短暂恋情。

--濑名桑竟然送我到楼下…是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说你啊,差不多也该意识到我的存在了吧。

--……存,存在?

--我的意思就是,从今天起,我就不打算接受你用除了正在追求你的男人以外的眼光看我了。要是再想撒娇的话,就做好让我成为你的男朋友的觉悟吧。

尽管有点强硬,这已经耗尽了他在短时间内拼凑出来的勇气,抱着被拒绝的话,就会连带他好不容易培养出来,已经偶尔会依赖他的妹妹不复存在也没办法的觉悟。

索性这是一个有着美好结局的过去,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就是这么一回事,也不知道为什么,濑名泉在工作休息的间隙里,不合时宜地想起来刚交往前的那段日子。

故事的女主人公正站在不远处的地方,刚协商完毕的她显然很高兴,注意到他正在看着她,随即露出了微笑。

两分钟后,濑名泉的手机上果然就收到了短信。

xx:xx
Title:无
今晚想吃什么,难得休假的话,果然还是要有虾吧。

回复了你决定就好后,他关手机之前不经意地瞄到了今天的日期。

说起来,他们交往,到了今天,就满一年了吧。

----

众多的巧合集合在一起,濑名泉就不得不重视起这个一周年纪念日了。

与能够在舞台上随随便便就讲出浪漫话语的骑士形象不一样,平时生活中,倒是更实用主义一点。

再加上两个人休假的日子基本上重合的少的可怜,他在这一年的记忆里搜刮了几次,也没太能记起可以打上浪漫标签的回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因为确实昨天一起拍摄电影的女偶像更动人,所以也不能好好地说出“在我眼里你是最美”之类的违心话;

因为在生理上就排斥了酒精,所以就没法像电视剧里一样,借用酒精肆意地表达自己的心意;

因为说出口连对方都会吓一跳,所以“和我一起共进烛光晚餐吧,公主殿下”这种拍电影都不会说的烂俗话。

偶尔他也会觉得太过清淡她是不是自己也会觉得烦恼,和队友说了之后只会有“啊,这是什么老夫老妻的炫耀,这种地步的话,干脆明天就结婚怎么样”的回答,这些事就不了了之了。

她偶尔也会期待一下惊喜吧。

这么想着,距离纪念日结束也只有不到五个小时了。

要是说你可以看着我的脸直到看够一百万为止,那肯定是行不通的,一年以来,光是本人她就已经赚到了一亿--况且,这一点也没有浪漫的元素,说不定她还会觉得他为了什么搞笑综艺在练习。

他现在手头上空空如也,楼下的超市也没有贩卖惊喜之类的商品,这么思索着,一顿晚餐就平淡地结束了。

杏一言不发地和他一起收拾着餐桌,脸上带着微妙的不愉快--再怎么说相处得够久,这一点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果然是因为今天是纪念日却什么都没发生的原因吗…

虽然心里已经清楚了,让她抱怨一下也好。

“怎么了?看起来不太高兴。”

杏稍微别过了脸,神情却突然有点不太好意思了:“没什么。”

再把视线挪回来就对上濑名泉不带任何修饰的你在瞒着我的目光,她只好投降:“…我要是说出口,泉桑肯定会笑的,无聊的小事而已。”

杏很清楚,这当然不是让濑名泉满意的答复,她还是全盘托出了:“今晚是很难得的休假…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我还是想和泉桑多说一点话。”

这个原因太过于出乎意料的纯朴,反而让他不知所措了,下意识地说:“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

这下轮到他说不出口了,如果直白地告诉她我还以为你是因为纪念日的事不开心,结果只是小事,那真是太好了--他本人都会觉得很糟糕。

好在杏不会太执着这些,耳朵发红地逃进了厨房。

太过安逸的时光总是轻易地让人放松警惕,回过神来,时针和分针完美地形成了九十度的夹角,杏吹完了头发,拖着拖鞋倚在他身侧。

两个人同居了有段时间,杏蓬松的还带着点热气的头发里混杂着两个人的味道,濑名泉不是第一次地为这种不太摆的上台面的想法略微害羞了一下。

他又不动声色地把头偏回来,尽管两个人挨得很近,即使不凑近她身上的香味也仍在扩散,他的目光不能很好地从她身上完全离开,杏拨弄着头发,他总是忍不住让目光在她的脸上和颈脖脸流转。

濑名泉终于有了一点想法。

“杏。”

“啊?什么?”杏还沉浸在策划中尚且没转过弯来,抬起头有点迷糊地看着他。

“今天是我们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吧。”

“……嗯,说起来……”

讶异的表情在她的脸上还带有一丝心虚。

“……”

“……对不起!泉桑!其实一开始我没有忘记的,但是我觉得你不会在意这些东西所以……”

“哈?”

杏的表情更加慌张了

“所以,所以…想要怎么惩罚我我都会乖乖接受的,请再给我一个补救的机会吧…”

“虽然一开始我也没想到你会慌张成这样就是了…”

“呜…”

濑名泉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还以为你会因为我没有什么浪漫的惊喜而失望呢,稍微放心了,话是这么说,我现在倒是期望你期待我一下啊。”

“这,这样啊。”

“既然你给了我惩罚你的机会,我就不打算放弃了,不过在那之前,先把我的礼物给你吧。”
“如果你没有期待的话,大概你也不会对我这个礼物感到太过丧气了…嗯。”

濑名泉拉起杏的手,那对曾经让无数少女沦陷的湖蓝色眼睛紧紧地注视着她。

“许一个愿吧,我就当一回你的灯神,无论是什么样的愿望,我都会替你实现的--这样的空头支票,稍微能让你满意也好。”

“不,我很高兴…”

杏的双手与濑名泉的紧紧地十指相扣着,这让她难以掩饰脸上的一片通红。

“呜…不管是许什么都觉得好浪费。”

“?你要是喜欢的话,以后每年都让你许一个也可以,这样就说不上浪费了吧。”

“泉桑还真是会无意中说出不得了的话啊…”

“算了,那就在你考虑清楚之前,先来完成了你的惩罚吧。”
“既然是纪念日,主动亲我一下怎么样?”

杏已经没有心情考虑这其中的逻辑所在了,在她终于鼓起勇气把嘴唇贴上濑名泉的之后,她甚至分不清这是惩罚还是奖励了。

至于浪漫之类的事情,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去慢慢考虑。

FIN.

评论 ( 5 )
热度 ( 1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